隱私權聲明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以改善我們的網頁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。繼續瀏覽此網頁即代表您同意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的使用。
接受

2021 美好鎏年 Moo to come

禮坊日誌2021.01.19

時間是條長河,2021是一灣淺灘,水中的牛兒,乘載了祝福與希望,將從你的心頭上岸,期望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,一同迎向美好鎏年。

 

 

禮坊 2021新推出「美好鎏年 Moo to come」新年禮盒,以「牛年」為諧音命名的「鎏年」,鎏是極美的黃金,而美好鎏年指的是「金美好的一年」的意思;Moo 為牛叫聲,英文的 Moo to come 亦為即將到來的牛年,越來越多、越來越好的年節祝福之意,希望收到美好鎏年系列禮盒的人們可以幸福一整年。

承襲法式烘焙技藝,揉合台灣在地優質食材,與您一同品嚐與家人親友一同歡慶過年重要時刻的豐富滋味,今年隆重推出美好鎏年系列禮盒,瓷器禮盒、饗旺系列、年糖系列及午茶系列等五款禮盒,精緻的外盒設計與精選的禮坊各式糕點,符合年節送禮需求,送禮體面又大方。

 

美好鎏年系列禮盒

以精緻法點與巧克力系列組合而成的美好鎏年綜合法點禮盒,外盒設計代表美好的,串連喜悅、春花綻放與鎏年吉祥,以春綠色象徵新的一年開始,春意盎然生生不息,也宛若一池池水被環繞其中,就像我們共同維護的美好,相信2021會更好,禮坊與您一起更好。三層式禮盒內有台灣嚴選食材製作而成的蜜漬橙香紅茶磅蛋糕、可可豆茶、法式牛軋糖、70%低糖黑巧克力片與綜合菓豆,更有榮獲iTQi國際風味大賞肯定的法式曲奇餅、法式奶油雪茄捲,不僅內容豐富,每一塊糕點都能感受到用心與真食風味,是您最好的年節送禮選擇。

 

 

饗旺系列禮盒

以繽紛的色彩期許新的一年璀璨而精彩,向上的線條代表每一天都能更蒸蒸日上,吸睛的流線形設計的饗旺系列禮盒,內含秉持真食入口、台灣在地農產製作而成的原味鳳梨酥、巧克力鳳梨酥,無添加天然鳳梨果乾,滿滿的鳳梨期望新的一年幸福平安旺旺來,還有蔓越莓葛雷特酥、法式牛軋糖與榮獲iTQi國際風味大賞肯定的法式奶油雪茄捲、法式曲奇餅,綿密濃郁、鬆脆化口的好滋味,與您一起品味好食材,共同分享喜悅、扭(牛)轉乾坤、創造更多好運。


每抹微笑、每刻幸福、每句感謝,禮坊這30多年陪伴百萬人走過人生每個重要時刻,秉持著「總是在乎你」的初心及與時俱進的技術,透過蘊含寓意的外盒設計與堅持嚴選優質頂級原料,品味台灣在地好食材,由內而外每個細節都化為一份最有心意的禮,以「禮」聯繫著彼此美好關係,一起歷經2020的沉寂與低迷,相信2021年會是更加美好的一年,能夠扭(牛)轉過去,有精神、有朝氣的一起迎向美好鎏(牛)年,今年也讓禮坊將您的心意傳遞,祝福未來會更好,2021禮坊與您一起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