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私權聲明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以改善我們的網頁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。繼續瀏覽此網頁即代表您同意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的使用。
接受

2024熱銷喜餅價格比較一次看,讓你輕鬆選購不糾結

禮坊日誌2023.10.13

 

喜餅的挑選往往令新人們頭痛,除了品牌、款式多樣外,喜餅價格的考量也是選購時的重要決定因素。

以下,就跟著禮坊帶你瞭解不同價格的喜餅差異,並推薦不同價位的熱銷款,解決選購的煩惱,讓你面子、裡子都滿足。

 

影響喜餅價格4因素

想要購買能讓你滿意的喜餅,建議從瞭解影響喜餅價格的因素開始,並根據所需的特點選購,才能在預算內輕鬆買到心目中的理想款。

而喜餅價格除了受婚禮規模影響以外,根據款式、內容物的不同也會有所差異,以下為你列出主要影響喜餅價格的4大因素:

1.包裝盒設計,如裝飾細節以及空間規劃等

2.印刷選用顏料以及技術

3.喜餅款式的豐富度、製作的難易度

4.食材、原物料的選用

 

價位帶價格範圍特點說明
810元以上禮盒更具設計感,精緻的禮盒設計元素。
而食材的原料以及作工較為講究,不僅選擇多樣、分層較多,甚至還有精緻禮物, 給收到喜餅的人多一份驚喜感。

580~810元包裝上會有緞帶等裝飾,且喜餅數量豐富,有多層次的設計,甚至可中西合併,口味的選擇也較多樣。


580元以下包裝以大氣、精簡的款式為主,通常只有單層設計,且款式較為經典。適合小資族或預算較不多的新人

無論哪種價格的喜餅都代表著新人分享喜悅的心意,只要用心選購,都能讓收到喜餅的人感受到滿滿的心意。

而秉持著法式經典態度的禮坊,將傳統結合創新,根據不同客群,推出多款喜餅禮盒,無論經典、奢華都擁有,讓新人們能幸福的輕鬆選購。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推薦的喜餅熱銷款吧!

永恆|經典單層款 NT$ 580

■ 深紅色調充滿喜氣的同時又不失質感,10朵盛放洋桔梗,象徵十全十美的愛情。
■ 禮坊經典西式餅乾,豐富多元的口感與風味滿足各種需求。
■ 單層盒形,盒面大氣搭配提盒設計,送禮面子裡子都滿滿。

 

承諾|浪漫鐵盒款 NT$ 780

■ 桃紅色圓鐵盒設計除了婚禮最重要的喜氣元素之外,又不同於古板正紅色,帶著一點活潑俏皮。
■ 精選多款美味餅乾,上下層皆為9款餅,也象徵著長長「九九」。
■ 份量相當扎實、餅量豐富,將滿滿喜氣放進喜餅中,由內而外將最喜氣的禮盒分享給親友

 

唯愛|浪漫四層款 NT$ 810

若想要選購多層次變化的豐富禮盒,那麼這一款可別錯過了,除了擁有四層的空間設計外,多達26款高級點心種類,讓人不知該從哪一款下手,且還有榮獲iTQi星級肯定的曲奇餅以及奶油雪茄捲,一口咬下酥脆的口感搭配濃郁的奶香,就算挑嘴的人,都能擁有大滿足。

■ 2+2層設計體面大方,緞帶蝴蝶結讓禮盒質感滿分。

 

華獻珍愛|西式奢華款 NT$ 1580

想要尋找宛如藝術品般,奢華的喜餅禮盒嗎?那就非這款華獻珍愛喜餅禮盒莫屬了。這款由歐洲精品設計師操刀,顛覆過往喜餅禮盒設計,打造全新視覺饗宴,禮盒的正中央為一座城堡,城堡倒影好比伴侶如影隨形,堅固的城堡,象徵堅貞不渝的愛情,新人們的愛將被堅固的城堡見證守護。

 

現在,就到禮坊預約品鑑,選購讓親友們也能一同感受喜氣的喜餅禮盒吧!